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又一个女人要减肥了。  

2008-07-11 04:23:21|  分类: 旧物装箱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在筷子涂的初音MIKU 挺多人画的我就画了张= V =

涂鸦版的工具能被我用到出现水彩效果....好强大OTL

其实我是怎么画的呢= =?

一直用水彩工具抹呀抹~透明度调小点我抹呀抹~然后~加深~减淡~加深~减淡~.....

靠耐力啊=口=

我抹了两个小时OTL 抹这一个头OTLLL

 

这是今天画的图 全身哦哦哦 画全身真有爱 只画脸好无趣= =

这个是几头身。。。我画的太理想了OTZ 嘛~攘夷高杉!

我想用这个封面了- - 先前的上完桂的色我就残了- -

准备再画一只大小相同的普通的高杉。做成有点镜面的感觉。当封面== ==+

(我真的好偏爱高杉OTL 明明不是高杉中心本OTL)

==============

这几天去看朋友的篮球比赛XD 刘宇真棒撒啊哈哈。威崽也好厉害XDD 费凡坐板凳看得我好闷= =

前两场都压倒地胜利撒。心情大好。第三场对七中 哎哟 运气不好差两个球给输了。

男生们要加油XD 支持撒XD 今天10点40要打第四场比赛了。我更新完就去睡个4个半小时然后爬起来去看他们打篮球= =+++

。。。我熬夜熬的成习惯了OTLL

刘宇说明天去看就给我买漫画

啊哈哈哈哈哈

于是当然要去= =+

。。。主要还是看刘宇!!队长你太帅了哦吼吼!!

==============

我体重57.5KG 了= =

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

。。虽然朋友都说看起来没那么重。。。

死啦我要减肥啊OTL 今天晚饭已经没吃了- -

我想瘦到50.。。。囧

我要减肥啦啦啦!

===============

摊摊给的瓜问卷= 3=

一直就想玩它了 终于有人传给我了T口T(喂你好可怜)

==================

真是大更新也~~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9)| 评论(1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