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08年4月20日  

2008-04-20 15:12:31|  分类: 旧物装箱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本次模考考下来感觉一般吧。但是也进步了点~= 3=

语文英语A+其他是A。。。。

 

奇怪啊我怎么变文科专长啦=A=明明一开始是理科生方向,,OTLL

 

最近翻出了《新暗行御史》!昨天一口气看了4本多啊。咩哈哈哈好萌。。咱就喜欢这样画风撒。故事也超赞=V=

涂鸦3张。

 

简单而性感的男人=___= 元述狼你太帅了。(元述郎。。。狼很误啊!!)

有爱的妖魔!元晓死的时候挺可怜。。妖冶的人设总是很引人注意啊。

我是战斗系少女控=。。=

梁庆一大神的画风实在太有爱了。能纤细能霸道的= 3=场景也画的非常好~

 

然后这几天九城不知道咋了。开个新服,每天150经验还送7日的84【精】装备。

其实挺好的。。哈。

KSL剧情都搞完了。接下来就是打零件了。。。OTLL

正在下暗行御史的剧场动画= 3=

文秀将军MAN死了XD

发现了山道的手办= =+

动画里发色变嫩红了。我还是喜欢黑发。。更精干一点的感觉=V=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2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